close

picc1.jpg

一直覺得古今中外,馬都是人類歷史長流裡不曾缺席的角色,馬匹也成就了歷史上的無數篇章,就默默決定如果時間允許好想好好學學 馬術 ,一個好像流在人類血液中但逐漸不再普遍的技藝。

 

尋找了幾個 馬術 場地,多數馬場都是很認真的馬術課程,平均價格在2,000-4,000/40mins,娛樂性質的簡單5-10分鐘繞場或者地處偏遠的場地,則可能再便宜一點。綜合評估之下,選擇了綠野馬術文創園區。

 

主要因爲綠野不但提供專業馬術課程,同時提供比一般繞場更豐富的綠野馬術輕奢生活體驗,在價錢和內容豐富度上來說都很具競爭力。

 

綠野馬術文創園區 周邊資訊

  • 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298號
  • 電話:(02)2805-8189
  • 預約方式:【點我立刻預訂
  • 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,09:00-12:00;13:30-18:00/炎夏09:00-12:00,15:00-19:00。週一公休。
  • 備註:建議預約傍晚時間,夕陽無限浪漫。炎夏下午時間延後一小時是我在訂位後才被官方通知的,訂位時可再確認當下時間表。

 

詳細體驗心得、更多照片與周邊資訊請見>>>【森菜捲 旅行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森菜捲 旅行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